是行程緊湊讓我無法呼吸??

還是擱在心裡有很多東西??

知道時間已經越來越緊迫...

忘卻了曾經的游移....

在前幾天又參與了學校的畢業典禮.....

看著又一次的離別....

眼前的這些在我大學生涯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伙伴...

也悄悄踏上離別的方向....

又一次畢業....雖然送走不捨與感傷....

不過今年嗅到更多的祝福八...

猶記去年此時..我帶著滿滿的祝福與不捨....

一轉眼卻換成我獻上深深地祝福給每個畢業生....

也許最近太多的行程....

總是讓我有著馬不停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