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讓人都不太正常....

昨天..莫名其妙發生一件好扯的事情...

有人問我:妳家冷水熱不熱???

我聽到都笑翻了....只是覺得很扯

笑到肚子痛拉...重點是說的人還很鎮定勒...

完全沒有異樣...我只能說佩服....

我只好說...那到底是要冷還是要熱...

不然說我家熱水不會冷好了....

一整個瘋瘋癲癲...

我想如果我有不正經或是瘋瘋的...

應該是受了某人影響八....ㄏ哈哈

在昨天一個很特別的一天還意外發生這個經典的笑話...

那我一定忘不了.....

阿千萬不要問我是誰...

要保密咩...我怕那個人聲名受到影響...會來找我算帳...

我得罪不起的人拉...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