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星期六跟一群罵及和班上的人去綠島遊玩...
怕當天趕不上火車...加上跟小眼睛約好一早就殺到台東玩
前一天晚上我就匆匆忙忙殺到小眼睛家借宿一晚...
不過居然是她弟弟騎著腳踏車到火車站接我...= =
沒良心的眼睛跟家人血拼去了拉...= =
出了路竹火車站...東找西找的...沒有看到弟弟...
差點就認錯人了...任到一個騎著歐都賣的...
在我要飛奔過去時..弟弟出現了ㄝ...果真是騎著腳踏車...不過要不是弟弟先認我...
我應該也不知道去哪裡找八...= = 因為據說弟弟變帥了...認不出來...
我看了一下...好像是有帥了一點...不過弟弟還帶他的國中同學來ㄝ...真是害羞...
他同學的綽號真是給它不好拉...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真可憐...換個綽號八...= =
到了小眼睛家...看了一下電視...玩了一下電腦..都已經12點多了ㄝ..= =
終於他們血拼完...等超久的拉...我不敢偷偷打瞌睡..
怕會嚇到弟弟..@@

隔天跟小眼睛搭一早的火車...就一路扣扣扣的到台東...
中間為了省錢...逃火車票...省了50元八...(多一個便當可以吃了拉...超嗨..)
興匆匆到台東...發現被騙了...以為附近有很多小吃和玩的地方...
不過後來發現那些地方都在舊的火車站...離真正到的車站超遠的...
還真是有夠荒涼...不管拉...
只好跟車站照一下相...不然很浪費一早起床ㄝ...
之後只好先到富岡漁港...不過要等公車...
想說可以邊搭公車邊玩...
這時有個男生跑來...約我們一起搭小黃...
聽到公車應該會等很久..不知道哪時有...就跟他們走嚕...
對這2個男生印象真深刻ㄝ...那個外表...個性根本是反比...
其中一個超有西部牛仔風的..那個帽子真的很有西部味道...不過配他的汗衫...= =
另一個真的很愛說話...只是一上車其中一個就只會抓著小黃的扶把..不理人的
而且他們2個好像也不是很熟ㄝ...= =
後來司機居然誤會了...他說我跟小眼睛和這2個男生是男女朋友..(ㄜ...)= =

到了漁港...似乎沒有多好ㄝ
一樣荒涼..連魚市場都還沒開始說...= =
晃了一下...還到那個漁港超商買些東西...
結果發現是 "港罵ㄉ一ㄢˋ"...= =
只能說當地真是有夠純樸到不行...
等球她們到了...終於要開始我們的旅行
搭上船...結果冷不不行...皮皮挫...= =
睡到冷醒...冷氣應該不用錢八...
大概50分鐘的船程到了綠島...
發現熱熱熱熱.....有夠毒的太陽....
每個地方都熱到不行...地上應該可以煎蛋了吧...= =
爆熱的...只能一直抹防曬...
卸下行李...開始第一個行程...浮潛
那個浮潛裝有夠緊身...= = 一直拉不上來...
穿好時不知過了多少時間...= = 還有一堆裝備..我都昏了拉...
出發到柴口...教練帶著大家開始飄....不知道飄了多久
我都覺得手痠...嘴巴痠...而且海水超鹹...喝水也都飽了..
可是真害怕會滅頂...死命抓著甜甜圈...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後來不知道怎樣又多了2個男同學跟我共抓一個甜甜圈...
夾在中間...一直被踢來踢去...我也一直踢到餃子...她好像腦震盪了吧...= =
不過海裡真美...都是彩色的魚...其中有一隻魚尾巴有綁蝴蝶結ㄝ...
還有發現魚在便便...= = 珊瑚也很美...
回程時小眼睛被另一批人的教練誤會...
教練以為她是小朋友...可是明明就是大學生...還畢業了ㄝ...
還說她是籃球隊的...可是球隊都很高八...
因為打到長不大..是教練說的...= = 哈哈哈哈...笑死我嚕
之後脫下裝備和衣服更是扯...
我跟小眼睛互相幫忙...因為袖子卡住脫不下來...
應試用力扯才下來的...= =

晚上吃飽後開始卡拉OK...
小眼睛跟陌生人的廣島之戀...
唱到重點...愛過你...他居然唱不出來...推給球...ㄏ哈哈
不過球的墓仔埔也敢去...真不是蓋的...
最後點了王心凌的愛你就落跑...= =

後來逛了米書說的墾丁大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