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讓我走到了久違的遊樂園...

雖然只是一個月眉探索樂園...小小的遊樂區...

可是我從很久之前就期待了

昨晚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累到爆...

我還是很擔心今早睡過頭...所以早早起床準備....

我滿懷愉快的心情踏出遊玩....真的....感覺很像是籠中鳥...

終於飛出小小的監牢....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嘻嘻鬧鬧....

我們也真的玩遍很多設施....

感覺很不一樣....

只是中間發生了些許讓我厭煩...不爽的事情...

雖然當事人在高雄...而我在月眉...

但是這幾通電話...真讓我火大...有些煩躁

晚上大家一起用餐....到大林的某個餐廳吃飯

真的超級豐盛的拉....很有辦喜酒的感覺說....

每道菜似乎都為我設計的拉....我都愛吃的說....

我卯起來狂吃...雖然前一秒睏到不行...想睡想睡...

但是菜一上桌..我是真的餓了....

回程的途中...瘋狂的唱歌...還有經理家的寶寶...真的很妙

一個1年級的小朋友...真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做喉賽雷阿...

到了高雄....瘋狂的同事居然說要續灘...我是一整個嚇到...不過挺像大家會作的事情

續灘是去唱歌ㄝ....這不是我之前的想法嗎???.....

不過真的很拍謝拉....我的心裡掙扎超久的...明明很想跟著大家瘋...

可是因為明天要上全天班...我真的不能去黑...

我怕累到掛拉....!!

我知道那個韓導....

一個有著文學素養的帥哥跑來說...

一起嘛...難得的機會...不然下次恐怕我都不再或妳不在了...

我當然知道阿...不過真的累了...明天又有難熬的一整天....

所以對帥哥很拍謝黑....對同事也很拍謝的說

下次黑...機會等到下次拉...只等大家的電話....

先降拉...一個遊樂天的結束....

卻開啟我心裡的另一個想法....

該是我作選擇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