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搬回家住...

似乎真的完全離開學校了

沒回家前...都不覺得有畢業的感覺

現在剛回家2天...我都開始有種悶悶的感覺

很焦慮...怕求職失敗..怕國家考試考不好...怕很多東西

怎麼說呢...就是一個煩惱與不安

時間真的很快...不知不覺一天又過了

這樣炎熱的天氣加上不安的心情

真的非常讓人難受拉....

我要認真的拼一下...承諾過的...

希望我的熱情不要很快澆熄...

也希望老天給我好運氣....

我很想改善現狀...給我勇氣吧!!!

很多現狀不是我要的...需要時間去改變

更需要我也努力付出...

不想放棄任何機會....!!

積極籌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