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太多的事情一下子都出現嚕
讓我無法喘息...
好多心中的疑惑...
也夾雜著我的憂傷...
不知不覺中...
我似乎習慣了....
今晚跟小眼...綿阿球...小妹...錢多...小宋一起吃飯....
挺愉快的...
飯後我跟球...去了圖書館...去了團練教室...
今天借到一些書...
翻了一下....感覺不錯...
我終究還是找到了我能夠釋懷的寄託...
最近常看一些閒書
也許只是我的藉口吧...
還記得那天去金石堂看了好幾本書....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一本關於末代皇妃與皇弟的故事...
正確來說...是溥傑和日本公主的故事
也許也是一本史實
我想歷史應該是最好的證據....
------------------------------------------
哀哀哀....
我知道有些事情要看開...
也知道不要被其他人事物影響...
不過真的好難好難
就像登天那麼難....
等到哪一天我做到了...
我才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