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它悄然地...不發出一絲絲聲響

默默的來卻也安靜的走了

當我驚覺身旁有些異樣時

卻不見蹤影....

是它的出現令人自艾自憐....

或是它證明了只屬於它的特色

它可以讓米飯變成香醇的美酒

卻也能讓滿桌的美味換話成一股惡臭

有了它....可以沖淡一切

卻也造就許多不朽

如今...我早已發覺....

但為時以晚
----------------------------------------
突然發覺....
小琉球之旅已經離我快一個月了
相對地..我的傷也快一個月嚕
同樣地....
有件事情也即將屆滿
也許是我.....
不要問我現在...
更不要遑論將來
因為有些東西早已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