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悠閒....

沒課的生活太安逸了!!

結束了昨晚的惡夢畢業考...只剩下一個報告

這就是我最後的大學生活

出席今天中午的飯局.....

感覺真的不錯....偶而悠閒的聊聊天....東拉西扯的...

享受一份閒適的感覺

謝謝今天出席的人啦....

主角不是我...正確來說...我算是吃了免錢的一餐

而且是E咖啡...呼呼...吃好飽唷

謝謝慷慨的人唷...

接著期待著晚上的活動

系上的歡送會....

這個主角就是我嚕....

要畢業了...很多感覺油然而生....= =

已經有人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哈哈...捨不得是一定的...

只是感覺強烈與否...

現在似乎還不到觸景傷情吧...所以就沒那麼強烈....

只是4年裡...所有的點滴...一定都是往後最美的回憶....

很多感覺會隨著時間而有不同感受....

昨天聽到帥帥的小藍老師說...外面的世界多美好...

乍聽之下...似乎很吸引人.....

外頭到底是怎樣的天空...又是怎麼樣的世界...

恐怕得等我接觸了才知道....!!!!

心中有了底...我想剩下的日子裡是我要找出答案的時候....

最後勒...給某個人....

也許現在的你很無助...焦慮..沒有信心...

或者覺得煩躁...想放棄...卻又無能為力...

一直說自己沒做好...一直處於DOWN的狀態...

這樣悶悶的感覺讓人不習慣....

可是...我要說的是...

現在生活過的每分每秒...在不久之後...

你一定可以充分感受那種曾經歷過的感覺...

也不知道將來會如何...所以呢..在每個機會來臨時...

適時的展現自己很重要....

有些東西就是過了不會重來...

所以在每個決定前先問自己...不做是否會有遺憾...??

缺乏的信心想辦法找出來..這樣一定能夠讓你多一分風采....

相信自己勝過於別人的千言萬語....

盡力就好...大家都會看見低...!!!

不管怎樣...我還是支持的....!!!

以前我很希望人生可以做到"無悔的詮釋"...

於是有人幫我做了註解...

無悔的詮釋:凡事問自己想要過何種生活??

希望不久又看見你那份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