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抽籤....
結果勒..
我居然抽不到舊宿....
真的這麼倒楣嗎...
原來穿紅襪子也是沒用的唷
那洗手有用嗎...我還真看不到功效....
我不要住新宿啦...
貴死嚕....
又漲價.....我都窮到不行了....
希望我能有服教的保留名額...
只是要跟不認識的人住ㄝ....
會遇到奇怪的人嗎....
不知道.....
最近真的很煩....
報告....專題....又帶賽...抽不到宿舍....
老闆阿老闆....我的專題被你逼到絕路了
哀哀哀哀哀.........
我該何去何從勒.....
煩阿煩...累阿累
就連上課也被老師叫起來唸英文
如果我的英文好...就不會被預警了
這是老師給的獎勵嗎....
真是尷尬...都亂唸
因為我根本不認真上課.....
就降唄...
我一直以為....
換個心情...換個吊飾就能改變....
我的好運勒....
在哪裡阿...奇怪了....
我買的明明就是好運常在的吊飾阿....
我怎麼感受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