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3天連假....

真的有些悶壞了....

好在今天有人陪我吃飯和玩耍

一整個行程滿滿....下午還悠閒到去探朋友的班...

感覺終於不再是悶悶的....

打擾到某人上班....因為我們真的很吵拉

不過多謝今天一直陪著我的人.....

還有在上班卻很開心跟我聊天玩耍的人拉......

突然覺得我好像說太多話了拉.....

真糟糕....好像都是我在講比較多....

(OS:真的是這樣嗎??.........)

滿滿的回憶....又寫下生命的一個小區塊....

努力完成的人生拼圖多了一個可以放上去的記憶....

我要繼續努力去找到我要的那個閃耀之星....

就像坐在摩天輪上...我看到的那片可以遨翔的天空...

在最高點望盡每一處值得深深留戀的感覺與記憶...還有值得憧憬的目標

每個人生命中憧憬的夢想....都是靠自己勾勒的....

敢想才敢做....想都沒想表示未來多出很多的空白.....

下個目標....下個想法....這一刻我努力找尋....

下一秒我試著將它實現.....

就像我想要發跡的夢一樣.....

我想刻畫出每段值得紀念和微笑的故事.....

正努力嘗試著....逐步完成每個真假虛實的故事....

今天看到很多有趣的飲料名.....

不管它多麼的奇怪...真的會心一笑...充滿樂趣

每個都有一個特別的故事.....

不過我有想嘗試的飲料....希望真如其名....幸福咖啡...

黃金海岸...或者是白色戀人....

我都深深記得....

我的心中這一刻...多了很想法....

希望能夠逐一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