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唷....一件事情....

一直做...不停的改變....

真是麻煩ㄝ.....怎麼做好像都不對....

阿不然我是要怎樣呢.....

能想到的就是降阿.....

橋來橋去.....摸來摸去.....

變來變去.....改來改去......

有什麼好方法解決.....

唉唉唉唉....明明就可以很快處理的

怎麼會到現在還擱置勒....一點動力都沒有....

我真的不想管嚕.....好累唷...好煩唷....

耐心都快沒嚕....脾氣和情緒都快裝滿嚕

一堆事情....已經夠煩....哪知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以為是最後一次....

結果...都只是小小的一部分....

結果是啥阿.....我該相信什麼....

我又該怎麼做阿....

奇怪嚕....

我能裝傻嗎....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