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頭家生日
我們為了幫他慶祝...
騙他要期末聚餐....
哈哈.....
我跟小眼還有祥哥和李遠哲...
就跟他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感覺還不錯.....
只是阿他講話的聲音....讓我都快睡著嚕..
怎麼會降勒
我想我們的禮物他應該覺得很有趣吧....
拉拉拉....這可是第一次幫他過生日
雖然我後來有事先走嚕
不過我誠心祝福老師唷

老師也是可以當朋友的....
一起分享經驗....聊聊天
也可以交換意見....
我想朋友是不分年齡的
因為不同階段的人...有不同的思考...不同的角度
因此往往刺激我們的思考.....讓我們有更成熟的處世經驗
大家透過交流一起成長....
在不同人身上學到不同的道理.....
讓這些過程成為成長的一帖良藥

只是在互動的過程中....真的要記得尊重
也要有一顆包容心...同時多站在別人的角度上去看待事情
用體貼的心和寬大的胸懷去擁抱身邊的人
也許這些人正是生命中的貴人
也許他會是讓你印象深刻的人
或是他是一直默默支持你的人...
所以說...緣分來時就要珍惜

最後....這段話真是很棒的體悟....
那個人為什麼用那種態度對待你呢?你百思不解。
心思要細,神經要粗,是讓自己在人際關係裡快樂的方法。
你只須用心待人,卻不必把自己的情緒也夾纏進去。
心思細是體貼別人,神經粗是體貼自己。
下次見面,還是愉快地跟那個人打個招呼吧。
他的不快樂不見得是跟你過不去,
但你因他的不快樂而胡思亂想也變得不快樂,就肯定是和自己過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