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獲知身旁至親的友人.....

家中有了一些狀況.....

我感受到了....那種焦急....錯愕...驚慌

於是乎...我不放心的送他去校門等著家人來接送

在遠去之後.....我心裡不免有些感傷....

因為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我幫不上什麼忙....只能給他一個擁抱....

讓他有個肩膀依靠....眼淚是一種具體的行動

讓心中的感受強烈的表達出來.....

眼淚是很珍貴滴....所以我懂得內心的那份感覺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天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

我想生命是脆弱的.....經不起一些些嚴厲的打擊.....

因此對於現有的一切....要更加惜福和知足.....

不然失去的時候會是一種遺憾吧.....

有些時候我們總是在失去後才來感傷...懷念....

卻不曾在擁有時好好珍惜和感激.....

因此上蒼總是用不同的方式告訴我們惜福的道理

從今以後....我會更加了解.....

珍惜現今所擁有的一切

回憶過去所生活的點滴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才快樂吧....

也希望目前處於陰霾的人....能夠否極泰來....

我想只有相信明天會更好.....生命才是値得期待與希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