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不知不覺發起呆來...

竟然勾起一些回憶...卻又感嘆某些...

就在剎那之間想起某件事情...

當下覺得想哭..卻又不知道該不該哭...

這個曾經讓我掙扎的事情...也讓我成長很多...更讓我怯懦的過去

這個曾經的曾經....也是當初壓在心上的大石頭...

曾幾何時...我不再提起...

剛剛檢視了以前的秘密...網誌...心事...

似乎覺得早就已經不著痕跡洩漏了...

卻也佩服當初的那些人...比我多了一份勇氣...

不是付諸行動讓我後悔...而是突然覺得少了些什麼...

也忘了增加一些什麼...

如今來不及了...因為那個保存期限過了...

如果現在去實行...一定會變質...!!

就讓這個放在心上成為不為人知的秘密...直到...

如果哪天還想起來...我再考慮要不要行動...

漸漸不讓自己受到當初那個看手相的學姐說的話影響...

可是走著...走著...還是不免好奇...

還是會緊張與不安...

也很期待之後的變化...

更是害怕從此錯過了什麼...= =

想到之前某人跟我說...

順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走...手相會隨著你的決定而改變...

還是不知道改變了沒...因為真的很想製造出屬於我的傳奇...

如果是神話...那也是希望就這樣上演一段夢幻之旅...!!!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回憶...打上一個期限...

如果在保存期限內....一樣有這份感覺...那真的就要更深思考與考慮補救...

至於這是什麼感覺....或許說不清啦...很難形容...又很難解釋...

說出來就失去那份意義...放著會比說更讓我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