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線上遇見了一個國中同學...

聊了一下....真的讓我很受刺激....

我這個同學算是很有震撼了八...

如果說...女大18變...那他應該是男大36變

印象中的他...只是國二的某天開竅了..

歷史突然很強...爆強的那種..

高中的他...據說...英文和數學都很厲害...

果然...念了學校的應用數學系....

想當初在學校遇見他...還是覺得差不多....也許有些變化八

後來畢業前...看見榜單...卻又很常遇見了...還是圖書館碰面了...

終於有一次聊一聊..真的發現變化很大

繼續讀碩士的他...從私立學校...一躍到了中央....

那天聊天更讓我很受刺激的...是他考上台大博士....

如今才綱要進去當博士新鮮人....卻已經開始準備博士資格考...

碩士讀得非常順利的他...2年拿到碩士學位...也不過暑假補習了3個月....= = (我該檢討了八)

另一方面....我又想起一個人...順便問一問....

果然...一樣是博士....

從大學就念中央...碩士跟博士還是在本科....

這又讓我想起大學跟博士都讀台大的另外一個....

想必一樣是博士...又或者出國深造八........

這些人過去跟我一樣.....

這些人雖然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些過客....

可是我知道....這樣的衝擊與刺激...讓我頗為震撼....

尤其是當我知道他時....我的心卻沈重了....

也許出色是意料中....但是回過頭看見自己時....

又發現另一回事....

如果我心裡有一絲絲理不清的結...那麼已經是層層纏繞了八

不知道是不是死結....只是我希望不是....

我知道心裡颳起的是...強烈的...刺骨的風....

但願這件事情給我的是正面的衝擊......

刺激不斷...終於在最近連續而來

頓時覺得身邊都是臥虎藏龍之輩....

個個出色...個個厲害....

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