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求職的甄選....

一整個忙...一早報到...當我看到名單上的人數差點沒哭出來

每個人都有編號...好像有100個參加八...(一整個昏..)

而我勒...居然是73號...= = 傻ㄌ...

早上考完公文和電腦....馬上就揭曉面試名單...

考試因為人多還分2個考場ㄝ...= =整個讓我覺得很扯...

最後要選20個人參加面試...還有提供20份便當ㄝ...

不過那些考試題目都不是很簡單...雖然我都亂作答...

但是該寫的...會寫的...通通完成拉

只是等待的時間真難熬...

感覺大家都是狠角色....所以我就戰戰兢兢...差點連列印都出錯...

還好順利完成...

等待的時候多謝在線上跟我聊天的人拉...不然真的很悶...

在等待時...我居然超級餓的...真扯..真想搶到免費的便當..= =

雖然有人提供餿主意...叫我把其他人打昏...

不過還是多謝他黑...呵呵

最後阿...我一定要說...我真的沒有打昏別人...

可是我真的吃到不用錢的便當拉...ㄏ哈哈哈

一整個爽....呼呼...

下午等待面試..一樣久...都快睡著...

結束後剛走出來...就下雨了...

沿途騎車回家...越下越大...害我變成落湯雞...

居然有個人說那是欲水則發ㄝ...

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