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網誌...

不是生活不精彩或是說沒啥好寫

只是因為太多事情和行程...

連續的出去玩耍..聚餐...慶生...看電影等等..

純粹放鬆的美濃之旅...阿里山之旅...

還有發神經...臨時決定的電影之行...從神鬼傳奇3....到柯南...再到有錢真好...

都是預料之外的....

還有台南的巨人麵....下次我要記得..不要吃蔥油餅了...

不然糟蹋了那個阿哥熱情贊助的巨人麵...

下次要去先早3天通知我....我才好準備...順便帶保鮮盒...

前陣子忙完一件大工程....讓計畫順利結案...

現在又忙著之後的行程....

不過卻在那一天我遇到了不一樣的事情

也許是自找的八....但願這個刺激與衝擊...給我往上的動力

最近這幾天...一直縈繞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