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多事情要作....

讓我都快昏頭了.....

覺得每次辦活動都讓我好累唷....

很多事情讓我很無助...很無奈...

現在我很想靜下來....也很想認真讀書....

可是覺得思緒跟心情都悶悶的....

心岩上似乎壓著什麼.....

我要沈澱...

因為最近受到衝擊.....

有身份地位的人....權力大....

不用像小囉囉....吃啞巴虧.....

這是那天我的心情....

沈澱之後...我也知道那是一時的感受....

不過讓我看清楚很多東西...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很多東西...一個人作總是會遺漏了什麼....

我知道也許我作的不好....

可是那種心情複雜的程度....怎麼樣才能放下呢??

又怎麼讓其他人知道....!!??

今天也知道姊妹中有人有打算念研究所....

說真的很佩服....

因為畢業快2年....現在又回鍋當學生...除了身份轉變之外...

其實還有心境跟感受...

還有在考上前的那種日子.....

蠟燭2頭燒....這個更需要很強的信念八.....

希望現在想沈澱的自己...在沈澱之後有找到另一種意義

深層的想法....

雖然我知道...現在我找到一生中最重要的大道理...

道理很多...大家都知道....

只是每個人都要找到一句適合自己...最能激勵自己的話....

我是真的找到了.....只是還在努力參研中...

找到如何運用的方式.....以及執行的信念....

從小讀到大的孔夫子....從來不曾讓我很認真想鑽研的話

前陣子....我卻莫名地發現....有句話是我覺得最偉大的....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我要努力學習中~~~

不管生命中的缺憾與遺漏...甚至遺憾....

曾經發生的都改變不了....

只能希冀自己未來減少遺憾與遺漏的機會....

因為人生沒有冤枉路....

有人說...人生中難免走一段比較長...又多繞個圈的路....

可是那一天...我卻發現....

其實人生沒有冤枉路....

因為多繞一圈才到目的地....雖然走的路更多..更遠....

可是這樣的多跟遠....卻也能讓自己找到更多....

因為走過才知道...在當下跨不過時...偶而轉個彎....

下個路口就有自己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