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空的...

是我放空的嗎???

我要靜下來....

可是沈靜之後...卻又莫名的空虛

有一堆想法...可是似乎用不到

如果當時的我...

真的有多努力一下...

如果那時我的心有確定了

應該不是這樣吧!!

現在有很多感覺...

可是都已經過了期限...

當時...

也不知道對還是錯...

總之..過了時間點...都是不同了!!

趕快找到下個階段的我在哪裡...

猶疑不是辦法...

心中的結...如果哪天解開了算是幸運吧!!

解不開..也沒辦法

不要想了啦

我要先確定未來的我??

認真做好每個事情!!

如果當時..也許不該輕易說出口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只是站在鏡子前...我曾經看不清自己

卻又清楚感受到距離

刻意??無意??

我一直甩開...可是事實上呢??

不懂....真的很難懂

揮不去的感覺始終存在

面對這樣的結...也許短時間沒有這麼容易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