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的傷
不會很痛低
可是它開始流膿ㄝ
超超痛低
我堅強的忍耐...
就怕....
它不受控制....
下山看醫生......感覺還好....
只是好像要勤勞的跑山下換藥ㄝ....
埃...= =
------------------------------------------------------------
今天去宿舍整潔的頒獎典禮....
超超超無聊低
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
今天謝謝一個人.....
因為她在我去看醫生
雖然我們一直在搞笑....
不過有她的陪伴....
我安心許多.....
真是感動又感激阿
也許.....
因為我就是這麼的信任她吧.....
不管如何.....
一聲謝謝是必要低
---------------------------------------------------------------------
今天又得知.....
我的英文大概要被預警嚕
超超難過低
埃埃埃埃埃......
怎麼會降....
原以為我的運氣開始好嚕....
哪知道...一堆挑戰等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