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前一些日子吧...

的確有了開心的感覺...

也讓那時的心情譜出笑容....

可是當時心裡漾起了一絲絲的感覺

是奇怪??震撼??害怕??還是討厭??

說不出來的一種微妙....

帶著滿滿愉快的感覺和絲絲心中的疑惑落幕了

之後的某天....

或許是我吧!!也許任性...無理取鬧吧...

讓180度直線彼端的兩方都有深深的感受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心中一樣有了些許感覺....

還是帶著不同心情落幕了...只是這夜少了笑容

兩次的感覺都很奇怪...來的突然..卻去的慢

到現在還是沒有揮去...

也許變了吧...不同了

在那之後的確轉換很多....

不是時間改變這麼單純吧!!

也讓我在鏡子前看見距離..

雖然疑惑..卻也無解...

或許知道緣由吧...!!但又讓人倦了..

我想彼此都一樣吧!!似乎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是刻意??還是保護??....

問號的出現讓我再次沈思...

我不想知道....

不是背後的意義惱了人..而是困住也睏了...

可以確定以後不會做同樣的事吧...

因為害怕...就是怕....

怕...奇怪的感覺...

怕...甩不掉的愁...

怕...理不清的結...

怕...說不清楚的感覺...

怕...天秤失衡了...

總之...怕...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