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

身體頻頻出現狀況....

是作息還是...??!!

到底是怎樣...真的很煩ㄝ...

從昨天到今天...

我到底有多少時間清醒...

明明不該是這樣的...有著很大的東西該做..

卻發現自己無法負荷...

不是不想阿...而是身體不給我這樣的自由..

現在開始調整作息...我要健健康康的自己...

不要老人的身體...

我有著很大的夢想等著我...

我承認我有很大的貪婪心...

想要健康..又要自己能夠兼顧未來

不過這不是大家都有的嗎???

這一次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第一次當逃兵...

是我自己有著壞念頭...可是卻也讓老天聽見了

所以我當了逃兵....

唉...真是對不起....

跟自己..跟家人..跟全世界說對不起啦...

不過似乎也沒有用了...!!

有捨才有得...是我該安慰自己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