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算不算晚....

只是經歷研究所考試...雖然有挫敗..有悲喜交雜

不過坦白的檢視自己....我也必須承認自己的缺失

似乎我不夠努力吧...總是缺了臨門一腳...

當中也有許多壞念頭...還包含不好的示範吧!!

不過這幾天靜下來想一想...

好像有不同的想法...又聽了很多不同的聲音

總是覺得我要好好建設自己....

不要那麼容易被打敗....

如果會影響自己的言語...試著不要去聽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比較重要....

我給自己打氣...也告訴自己健康更重要

凡事都建立在健康之上的...身體好才能去做很多事情...

一個階段結束了...另一個階段到來

我還是要滿懷活力與信心去做....

辛苦一下下...之後就能有想要的結果吧...

TO張小婷&張大婷....

凡事問自己想要過何種生活....

堅持下去就會看見藍藍的天中漾著一抹微笑

也許有句話說的好....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希望

衝阿...雲端有著伸手就可摘到的微笑等著妳

要不要伸手摘呢??....

最後....給某人....

也許妳(你)很挫敗...灰心....也可能受到影響

不過還記得某人曾經在我遲疑時送我的一句話....到現在我都深深記住

“與其不做遺憾...不如做了後悔”...!!!

曾經我也以為自己會後悔...然而事後我卻告訴自己

還好我做了...不然我一定有遺憾....!!

但願這席話能給妳(你)帶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