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到了....
考試之前所謂的低潮...
考試後又有焦慮
也許是自己準備不足夠....
雖然我只是留下來唸書
不過總感覺.....似乎
沒唸到多少...
那我到底再做啥阿
阿災...
一切就降吧.....
不過新的一天來臨時
我想我是一個全新的我....
不再是那個....只有烏雲的我....
-----------------------------------------------------
時候到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
我只是需要...勇氣.....衝動....
還是這真的是個錯誤.....
順其自然....總比強求好啦.....
時機一到.....也許有些東西就很明瞭了
如果.....孤單時....
不再只是需要一個人陪
而是需要心靈的契合
我想....
每個人都會面臨.....
只是時間早晚
--------------------------------------------------------------
我乘著羽翼飛翔
希望它落在我期盼的地方.....
不管天空多大....
路途多遠....
我會裝載著充足的夢想和動力....
展翅高飛......
不怕我無法到達....
就怕我中途放棄飛翔...
任由它墜落凡塵的地域
不肯尋回那顆遺失的馬達
也許......一顆真心就已經足夠
但是......就怕找不回那顆心
-------------------------------------------------------------------
上帝說....女人是男人的肋骨
世間上的每個男人都在找尋失落的肋骨
也許很多相像的缺口......或是喜歡的肋骨
但是卻仍不斷地尋尋覓覓....
最終.....就是害怕找到的不屬於自己
那女人呢.....
我想....只是想要還給那個遺失肋骨的男人
一根他遺失千年以上的肋骨......
但是............卻怕所託非人.....
只是聰明的人認為.......
只有肋骨....是不夠的
因為有了它.....還是無法呼吸....
缺少的只是一顆真心......
一顆讓肋骨繼續維持生命的心
一份最原始的情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