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好友名單...

看見一個交情10多年的朋友...

一個讓我忘不了的人...

原住民的開朗...

自然純真的味道...

這份情誼應該是前輩子就定了吧....

不然怎麼會從小學到現在咧...

突然好想她喔....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聊聊嚕...

大家各自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

不過交情不是白交的...

偶而收到來自遠方的信...心情真好

偶而知道妳也過得很好...真的很開心

知道妳忙於醫院面試....不過還是要照顧好自己...

其實我知道妳很脆弱...

只是我也跟你一樣吧....

不容易在陌生人面前表現...

所以我們很合....所以我們交心....

我們一起努力吧....

盼著妳回來...我們好好敘敘舊喔....

也希望你面試順利...

那我也要加油....

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為了自己...也為了將來...

更為了我們這份到老都不變的友情....

拼嚕...即使未來充滿泥濘...我依然不會後悔...

我依然不會放棄那個夢想

將來年老...我們還是會手牽手散步...

甚至去球場逛逛..

因為那裡有很多回憶...

到處走走..聊聊是非...說說心事..

給我最好的姊妹...

我的祝福和思念...一直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