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原本想吃厚片滴
可是又起不來...= =
只好到7-11報到
太晚去找老師嚕...
沒有做到事情....都是小眼睛在做...
我真的很拍謝
一早的課程超超超悶的....
我想老闆要改進了啦....害我一直睡
中午跟著去E咖啡
沒想到...居然被趕走ㄝ...老師真狠
可惡...ㄝ不到中餐...
只好去吃翡翠嚕....我跟綿阿球...不是一樣吃更多...
吃到好飽喔...想睡.....= =
下午.....理所當然給它睡了一下
醒來...看到小眼睛的傑作....蜘蛛絲
我的天阿...傻眼.....無奈
她壓力真大....大概瘋了啦
晚上補課...有便當ㄝ...
當然不會翹課阿
一邊吃飯一邊上課....
感覺...老師好可憐喔
早知道就留渣渣給他吃了
不然真的良心不安...
晚上回到宿舍....累死....
我就跑去睡....睡到1點多....
我想最近都太晚睡ㄌ....
等等我又要睡嚕
雖然剛剛醒來
------------------------------------------------------------------
不知道自己的烏雲散掉ㄌ沒
不過那都過去嚕...
我已經要重新出發
期中考....好緊張
怎麼辦呢
不管....還有好多天可以讀
衝阿....
我醒嚕....不再是睡蟲...
我相信我自己....努力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