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去有氣氛的地方...

跟著三五好友聚一聚

似乎有種特別又滿足的感覺吧....

雖然有時...

有一些情緒...

也許曾經覺得某些感覺很不好...

也會有些....

不過在事後卻會有一些感覺是不錯的.....

不用多說什麼...也沒有聊多少心事...

但是卻滿載著滿足與幸福....

這或許矛盾....!!

想著事前與事後的一些東東

更覺得似乎有種讓壞情緒與壞心情煙消雲散的滿足

在大學的尾聲...這樣輕鬆休閒的相處與相聚

似乎也不多了!!....只是已經懂得....

忙裡偷閒的樂趣何在....

但願將來也有這樣的時間與心情

雖然被載時也沒有聊很多東西...

不過看著滿月....似乎有種開朗的感覺...

像在訴說著圓滿...幸福...

微妙的感覺與思緒...都在這一刻安靜的交流著

也享受了喧囂中的寂靜感

真是不錯的心情寫照

越近...是種奇妙....

我有著滿滿幸福的感覺

因為享受了友情的樂趣....閒暇的輕鬆感....

只能說謝謝老天的善良....收走了天空的眼淚

讓我看見藍藍的天中漾著一抹微笑在呼喚我....

謝謝周遭人的體貼....讓我感受了一絲絲溫暖....

我有著一個愉快的夜晚....

今晚應該會有好夢唷!!!!

這個夜晚我一定牢牢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