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蜘蛛網了啦...

趁著現在有空閒

來清一下!!

是最近生活平淡無奇還是我偷懶阿

忙...似乎是習慣

即使不忙...都可能有東西突然跑出來

最近的心似乎想要去走走...

有種想玩的念頭....

春假將至....要去玩嗎...???

這是心裡的渴望....

期待著社遊...期待著自己這掛的遊玩...期待著...

今天上了課...去值班...似乎有學習到什麼...

那天在家...跟馬馬也說了好多話唷....

嚇到我了啦...在我要睡昏之前居然跟我談心...

那一夜....我或許永遠記得吧!!

給了馬馬一些建議...馬馬也回饋了我...

只是最近大家怎麼關心起我的男朋友咧....

把把也提到...連值班時也被問...馬馬這一夜又提到...

其他那些人就不說了啦....

怕我嫁不出去還是怕我不嫁阿...

我也不是GAY啦....!!

只是阿...馬馬你也比較太詳細了點吧...

在挑女婿了喔..= =

不過那天的那一些話我記住了....

研究所我會盡力試試看...

國家考試是必然的...

未來的情形我不知道...無法預見

但是我開始有很多想法啦...!!!

在撐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