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吐司和棉球一起吃...
也趕著報帳...
還在迷糊階段時...看到手錶的時間我都傻ㄌ
已經超過約定的時間
我都ㄘㄨㄚˋ起來了
還好...一切都還來ㄉ及
下午...趕著去MEETING....
我都害怕專題會死掉阿
還好沒有被ㄉ一ㄤ的很慘
翁翁翁...還給我許多寶貴的建議捏
只是阿...時間真ㄉ很匆忙...
我上小藍的課遲到嚕...
幸好有先傳簡訊給阿綿..
請她幫我通知帥哥老師
哈哈哈....
不過後來到ㄌ第8節...
我不小心打瞌睡嚕...
而且很丟臉...因為ㄘㄨㄚˋ醒的
我想只有綿球最清楚吧....= =
不能取笑我唷...
因為我沒有睡午覺阿.....
晚上...約ㄌ小妹和小眼睛吃飯
結果都在亂來啦
很煩ㄝ....他們一直在發瘋...
後來還去咖哩廚房吃飯....
真的好飽唷...嘿嘿嘿嘿....
小眼睛吃的很慢ㄝ...
中途還有打錯電話ㄉ...
笑死我嚕..
小妹都在耍笨...
她真ㄉ....很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