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樣...

天空的陰晴不定

似乎也感染了我...

如果問我是否不開心...

如果問我是否很悲傷...

如果問我....

我想都不是...

只是聽著許多許多的歌...

看著那些許多的故事...

不斷的上演...不停的旋轉著...

是否就能淡淡的...持續的綻放出那道光彩

其實...充其量....我只是...

只是想要那抹微笑...

足以讓我感受生命力的微笑

即使跌倒了...即使滿身傷痕...

我想...如果可以看淡..如果可以釋懷的...

我一定找的到那抹微笑...

只是找到的微笑是出自於那清透徹底的心嗎??

是發自於純淨自然的嗎????

還是這都只是掩飾心中的不定....

或是這是堅強的表徵...

也許這是戴著面具下淚眼烙印下的傷痕幻化的呢???

淒苦的笑...爽朗的笑靨...深深的笑容蕩漾在唇邊...

笑有多種....哪一種是渴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