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精心打扮...

前晚才跟小眼睛和錢多在宿舍聊很久..

也記得約定好不準提畢業與離別...

中午吃著披薩...雖然承諾給自己的是快樂的畢業....

把把跟馬馬沒來雖然有些失落...可是答應她們要用笑容走出校園...

中午看見阿哥..小阿貴...還有很多以前的社團學長姐...

還有雪碧老師和學弟妹們...雖然開開心心的聊天..照相

下午也在社辦中和小銘..小眼..大頭..老師和阿哥東拉西扯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該準備了...跟小眼睛踏著沈重的步伐走到集合點...

以為...今年應該跟去年不同...而且大家都忙著考試...

沒想到...承勳的一束花..卻這樣擺在眼前...

餃子的卡片也活生生的在眼前出現...還有系上準備的氣球和留言版...

依稀記得我寫下PPM=People People Man的字樣..

希望這個好笑的註解繼續傳承下去...

一樣是照相...可是明顯的發現笑容僵了...= =

巡禮時..小比的姐姐還沿途錄下我們的一舉一動...

走到斜坡...看見社團學弟妹和阿哥...還有一些學長姐...還有女兒...

淚水已經在眼眶打轉...當180送上熊的剎那...感動到不行...

還有布告欄的名字一揭開...淚水我已經無法控制...

走到紅毯...突然間...小眼睛的馬馬抱了我一下...我死命撐住..不要淚流..

結果一往前跨出一步...送上的一大束的熊...超級大一束的...居然是學妹

還有一隻粉紅豬...我更是哭了拉...學妹一句不要哭...在我聽來更是想哭....

擴音器一直催著代表該集合了...我還是久久無法停住淚水...

趕緊平復心情...怕等等上台妝花了...所以大步的跑著...

一進去體育館遇到佩娟...他要照相...都笑不出來...

還被笑說..典禮剛要開始...怎麼已經哭成這樣...

我也沒辦法拉...!!...

以為很快結束代表的責任...結果等了超級久的...

一上台聽到班上的歡呼...害怕轉頭的我...始終不敢面像大家...= =

上台接受校長授證...一句句恭喜...和頻繁的握手..

最後是主任撥穗...兼握手...一聽到主任叫我的名字...又恭喜我畢業

差點讓我淚灑舞台...之後跟小綠和主任一起走到班級...在大家的照相與撥穗中度過..

在窗台邊看著一個個煙火施放...20萬的大手筆...雖只有短短的20分鐘...

心裡已經感動莫名...!!

之後...遇到油油頭..忍不住跟他照了像...又同學給的收到禮物...

更是想哭...

之後看見小眼睛的家人和大哥佩如...

小眼睛的馬馬送我超大的熊...很感動又很拍謝..

讓大家破費了拉...

前一秒才收到以前服教學妹的花...找了我很久..終於在活動中心賭到...

還是聊了一下並且照相...

後來都是在瘋狂拍照和玩耍中度過....

止住淚水...給自己打氣不要哭...

想到還要繼續到宿舍續攤...瘋狂喝著酒和聊天...

我的畢業典禮就正式落幕.....!!

超級給他感動的...大家的用心...破費...

我真的難以平復心中的感動...

多謝大家....結束學生生涯的畢業典禮...

是一生都不可能忘記的....

很多感覺無法形容...只是太多太多感動只好流淚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