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西子灣的一家店吃飯....

算是今天唯一的正餐...

卻是在晚上9點多吃!!!

之後看了一下夜景.....

突然拉回以前的點點滴滴....

從前跟著好朋友也曾經去過同樣的地方...而且也曾在聯誼去過!!!

很多在那裡的回憶頓時都出現了!!!

心境上...這一次我更是感動...心裡很溫暖...

最後一次的夜景之旅...在來來回回之間我有深刻的體悟...

謝謝某人當初的提議與邀請...也謝謝他的犧牲....

回來途中...看到滿天繁星...一閃一閃的...

正訴說著那份格外鮮明的感受...

同時發現天邊有一抹半月...明朗的...皎潔的亮著

指引我們走向未來的旅途....

又大又亮...這表示未來我們都有光明的康莊大道嗎??

沒有過多言語打擾這分清靜...無聲的交流已經是一種讓人有幸福感覺的情緒在飛....

今晚的夜景超美麗的...加上最後途中的星星與月亮...

更是讓我有深刻的感覺...

在即將揮手前...我拼命地留駐每個生活的點滴...與最深的感受

雖然我累了...卻是覺得很值得

為了身旁每個人...真的覺得那是值得與幸福....

深深的覺得一句話....

那是為你(妳)才這麼做...

最後了...所以很衝...敢衝..狂衝...

因為都是為了讓這些生活成為我一輩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