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預演遇到一個以前的同學...

跟他聊了一下下...

從他口中知道很多以前同學的事情...

只是有個人讓我很驚訝...卻也忘不了...

可是...在我心裡也烙下一個深深的痕跡....

記憶剎那間被拉回好多年前....

那時候的我卻不曾想到今天又再次聽到關於某人...

那個人對我很重要...可是卻也讓我不敢回想....

今天聽到的時候...心裡雖然甜甜的....很驕傲...

可是卻又後悔...難堪...不想回味

以前就知道他會很有出息的....也知道總有一天他會更優秀..

只是卻不知道這天來得很快...很突然...

這個人可能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我也深知過去的是回不了頭...

時間列車不停的往前...卻是永遠不能倒車的...

當時的我一定忘了人跟人之間存在著某種定律...

所以才做了那樣的決定....

如今想後悔...卻是不可能...!!!

那個已成為過去....

傷痕已經造成...就無法讓人若無其事...

知道彼此身上都有傷痕...可是只能說一切都是過去....

那麼多年前的我...是算不出今天...

卻更料不到我心裡的痛又再次席捲而來...

雖然滿滿的甜意....心裡卻存在兩個感覺交錯著...

如今更是不堪回首...!!!!

一生的錯誤恐怕就這樣定下了....

我選擇彌封...可是無意間讓人坐著時光機回到從前

也許一切只能說衝動拉!!!

一個很多年前的事情...一下子成為我即將畢業的插曲...

這個真的讓我印象很深....

真的想再看到一次....只是想再看一次...

已經明白過去...現在..未來之間的距離...

所以不做他求....!!

又高又帥不是錯...只是加深了心裡的後悔與遺憾

那些的從前等我消化完畢八....

一下子不能接受這樣的變化...

只是嘴角上揚的甜意恐怕夢裡也會出現!!!

只是不知道夢裡的我還會覺得後悔或是交錯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