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

今天去社博...社嘉...

我...我...

看到一堆正妹...

先是學妹滴國標熱舞...

害我臉紅心跳...小鹿亂撞...

身材超超好...舞跳的又棒...又穿的很火

接著...更讓我眼睛一亮的事情發生嚕...

見識到我家小眼睛的迷你裙...

超超超超超....火辣辣滴....

害我鼻血流個不停....

冷汗一直流....

我想晚上作夢都會看見吧.....

口水會包圍我的床吧....

天啊...小眼睛如果上課也降穿....

我想老師一定會上不下去...

馬上下課...

阿我問一下...小眼睛有打算降穿嗎....

拜託啦...給我拜託一下...

為了你....為了我....為了大家...

能早很多點下課...

你穿一次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