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去值班

後來有個人.....

跟我說要拿東西給我...

於是我就在颳風的情形下去找他....

他很貼心地送我一張卡片...親手做低

真是感謝壓...

原因呢...小妹我生日到啦....

不過真的受寵若驚啦...

後來...我這群3 8姊妹準備了蛋糕和禮物還有卡片...

就在系圖幫我過生日....

真是太太感動了....

還有阿...第一次跟餃子一起過生日...

真是開心到飛起來啦

也祝福餃子生日快樂啦....

謝謝棉阿球...很早就來陪我發瘋...又很貼心的安排...又賣力的演戲...

讓我開懷大笑...

謝謝沒有眼睛...精心選購的飛行毯....又在現場搞笑..

讓我不自覺多了很多皺紋...

謝謝餃子....窩心的購買蛋糕....雖然也是幫你自己過生日...

讓我很榮幸一起慶生啦....(自己買生日蛋糕的感覺不錯吧)

謝謝小妞....親自設計的小卡片....和誠摯的祝福

讓我感動到眼角泛著淚光....

謝謝小比....熱情大放送的咖啡....又大方讓我接受史努比的禮物

讓我非常非常的HIGH....

最後阿...謝謝小銘...親自動手製作的超超大張的卡片....

讓我一早就收到祝福....在這冷颼颼的一天裡...收到許多低溫暖...

真是謝謝大家....給我22歲的生日有很不一樣的心情....

也收到滿滿的祝福...讓我甜在嘴裡又暖在心裡....

雖然阿...你們的伎倆...騙我說學姊找我阿....老師找我阿....

可是我很開心讓你們騙啦....

不過太頻繁的次數讓我發現你們的心意啦...︿︿

事實上....蕭老頭沒有來學校喔...

在生日到來前....偷偷許願一下...

第一...希望我如願考上研究所或是國家考試..

第二...希望我能解決所有的困難....以及家庭的問題...

第三...秘密...我知道就夠了...

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涯...最後一次在學校過生日...

還是粉感謝4年來眾家38姊妹的熱情....

幫助...體貼...開導...包容...等等方面

讓我有一個很美很美的大學生活和許多實質與精神的收穫..

甚至給我很多低瘋狂...和出遊...

尾聲...祝大家永遠快樂...心想事成啦....

也祝福自己和餃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