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我們學文山東行.....

學校7個學生跟教務長來個聚餐....

自從大陸回來到開學

大夥都很忙碌...

終於在幾次討論後選定今天聚餐啦....

只是天空不作美....

但是我們依舊照著計畫進行嚕....

教務長的髮型真是讚啦....超超超美低....

加上她的氣質出眾....

簡直只能說那真是太神奇啦....

完全看不出來她是2個小孩的媽嚕

重點阿...今天吃的真是飽阿....

而且阿在學校牽車的時候

我....我....居然...

在四下無人的某個角落滑倒嚕...= =

超超尷尬...天阿...

路真是給它滑阿...@@"

我人真是幸運沒受傷....

可是我的牛仔褲右腳居然....

在關節的地方破了一個大洞...

那不是最新流行的穿法嗎?...

我不依啦....

唉唉唉...可嘆阿...我出門不利啦...

阿某個人阿居然叫我把另一邊也弄破....

他說降更讚啦...

阿還有更...

直接叫我剪掉變成短褲穿....

真是給它歐賣尬...

嚇死我嚕....

我不要啦...

我的關節真的紅腫ㄝ ....

只是表皮啦....

可是好痛唷....不要啦...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