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行程都不像在上班

感覺很匆忙地過了一天...

可是又沒做到事情....

怎麼說勒...

一早匆忙地到了辦公室....

接著就是準備上課拉...(去上了網頁相關的課程...)

雖然早知道要上課...但是還是怪怪的...總覺得奇怪就是了...

沒辦法...奉命去上課...報名的是BOSS...呵呵

很奇怪的是地點跟通知的好像不太一樣....我依照通知單去...

居然發現....他的號碼跟名稱不一樣拉....怪勒...

想說這個編號還真沒看過勒....還好在我納悶時...正要轉身去別棟大樓時...

有一個跟我一樣要上課的人出現了ㄝ....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她跟人家聊天的聲音好大....

我才知道他跟我一樣..ㄏ呵呵....我心裡想說跟他走就對拉....ㄏ哈哈

果然我沒走錯地方...ㄏ呼呼呼....真好....

雖然剛開始上課...我好像不是很懂....感覺也跟老闆說的不一樣....

後來阿...越聽越懂拉....所以呢...我終於明白承辦人說連很笨的人都學的會的拉....

ㄏ哈哈哈....我應該是那個很笨的八....

結束之後發現...並沒有想像中難....只是說中途有段時間真的很無聊...

台上在講...台下聽課的人好像不是很專心....

作自己的事...或是偷偷打瞌睡....(我好像一度也偷偷打瞌睡)...

那也沒辦法...冷氣很舒服...某段時間又很悶...

不過還是順利結束拉...

接著...中午開始我的另一段行程....

下午要去美濃拜訪...中午跟著老闆和其他人一起去美濃吃飯...

老闆真大方....居然請客ㄝ...

說真的他帶我們去的地方...真的不賴...雖然是鄉下地方...風景好...東西又好吃拉...

一整個很飽說....雖然只有4個人...還是把一桌的菜吃光光....一整個滿足拉

離開時...像老闆娘問了一下要去拜訪的單位的地址...他人超好...

就說那個地方就是往前一直走...到了7-11又轉一直走就到了....

我們想說...這也太近了吧...因為抬頭一看...7-11在下一個路口而已ㄝ...一小段路....

更誇張的...我們又問了...那個地方在土地銀行對面....是嗎??

他居然說...土地銀行在旁邊而已阿....

我又抬頭一看....居然發現更近了....就馬路走過去第2-3間八...

心裡更是覺得好笑...這未免也太近了...

真巧..我們在附近吃飯....

虧我們怕迷路...正中午就跑到美濃了....吃飽飯又作了一下...才2點ㄝ....

離預定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們就先找個地方坐下來...稍微討論一下事情....接著談得太開心...差點來不及...

之後就進行一連串的拜訪行程.....剛開始聊的很起勁...後來大家都累了ㄝ....

差點睡著...= =

接著就是結束拉....一看已經4點多了....

該離開了....結果回到辦公室....已經可以下班了拉....

今天一整個不在我的計畫裡面....很扯的一天....

感覺像去玩...不像上班....= = ....誇張到不行...

我在座位上的時間不到半小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