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出表演...
雖然我只是客串小角色
但是....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事前的準備....雖然花好多時間
但是真的很特別....
終於到了畢業這天.....
是該上場的時候....
這一次....我跟惠文還有小妹...都有寫字...
小眼睛..錢多...承勳...貝貝...奇異果...蜻蜓...小翔...小敏...小薇...
都有一起努力......
好多好多的過程....雖然搞笑的一堆....
雖然上台前超超級ㄘㄨㄚˋ的...
心跳不止...我沒有說小妹的最快唷...
手腳冰冷....我跟惠文都是...
今天看到阿哥....超超帥氣滴...
大郭越來越漂亮嚕....雖然你的養樂多都喝不到...
不是被偷喝...就是讓你給糟蹋嚕...阿更慘的是...都給你翻倒在地上
我不會跟掃地的阿桑說滴...
阿那個色魔...真是給它厲害....
要等校園巡禮...我們除了送花...還送爆米花ㄝ...
送到他手上前...居然超丟臉的....認錯人事件...
不過他真出名...隔壁班的都認識他..
還好心的跟大家說...鄭欣彥在後面啦
挖哩勒....今天也跟其他社團的學長姐照相
還有跟我們系上的學姊....系主任...都有照相....
特別的一天已經結束嚕........
我看到了其他社團爆笑的演出....就是康輔社啦...
真是給他搞笑ㄝ....
阿企管的學姊真辣...跳愛你....好讚唷...每個都是辣妹...
害我都偷偷流鼻血嚕....
阿那個唱歌的節目也好棒唷...
自彈自唱....唱的好好聽唷...
那個男生的聲音真是棒...
害我都要衝動去尖叫了啦...
他如果上王力宏的歌...我一定嫁給他了啦...
蝦米時候要唱勒....
他回到後台時...我有偷偷跟他說話唷...好害羞喔...
拉拉拉拉拉..
今天小眼睛..大郭...小薇都哭的西哩花拉的
害我也哭嚕...烏烏烏烏烏...
眼睛都腫了啦....
大郭真是38....還寫信給我們...
好難忘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