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該是歡喜的旅程
只因某些因素,某些言語
卻刺痛了我....
即使再多的淚水~~
也都是惘然
也許是我天真的以為
妳會支持..你會贊同
也許妳有妳的緣由與堅持
不是我不懂...不是我不了解
只是面對一次難得的機會
而我真的錄取了
卻要我平白無故的失去
我真的好嘔...好難過!!
面對出國 妳知道的 我與妹妹都一直憧憬著
似乎從不止息和中斷
如今 我終於能往前跨出一小步
我當然有著期待與興奮
或許 對妳而言 最近
我支出了大筆大筆的"媽逆"
而妳 也承受了許多的壓力和重擔
在我即將畢業之前 這是唯一的機會
於是我鐵了心 做了決定
甚至與好友相約 出國長見識,擴大視野
因為我不想在明年的此時
帶著遺憾離開觀音山
看著別人帶著愉快,歡喜的情緒
以及家人的支持與認同
這卻是我的奢望
我心中的羨慕不言而喻
如果我也能多一份妳的支持
在旅途中我必會更有收穫!!
從別人口中說出的話 有著許多的好心情
那麼我呢??淚溼衫袖的同時
心中矛盾的feeling不曾消失
我第一次如此的徬徨...焦慮
雖然我身旁的好友都給我依靠
甚至願意提供實質上的幫助
我是很感動...覺得很窩 心
但是仍有遺憾
雖然最終我得到了爸爸的支持
但是仍免不了我的失落
如果積極與樂觀可以讓事情更順利
那我缺少了什麼??
我也明白哭是解決不了的
但不是我能控制淚水的開關
只希望我的期待能源滿與順利
我也希望旅途順利平安
也許這次的旅程 我跟好友都能滿載而歸
讓我自私一次...任性一次!!
不再淚流....
做我想做的事,我不想有遺憾....
今晚又接到妳的電話....
我又免不了再哭一次
我知道妳放心不下妹妹...
或許是我沒有事先跟妳商量
或許是我沒有考慮到妹妹的學測...
或許是我的疏忽...
可是再多的或許....
我還是很想去....
不是我不能體會....
不是我不願意幫你...
不是我要讓妳擔憂家庭...
不是我故意選擇這個時間....
但是我無可奈何...
難道我真的要放棄嗎??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要做出讓步...??
可以讓我選擇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