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又到了該結束的時候
期末來臨...又面臨畢業
總是夾雜許多感傷與不捨
感傷過去曾經的疏忽
不捨那些對自己有影響的點點滴滴
考試和報告....壓在身上...
感覺身心疲憊嚕
只是卻無法選擇逃避
期末到了...距離實習只剩下幾天
該高興還是...
我不知道...只是我試著去把它做好
至少我不輕言放棄
我想總會讓自己找到陽光的所在
絕不是只有陰影....
人生黃金十年..我正要展開...
所以...這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接一個的機會
現在去努力讀書嚕...
所有的成功和享樂....都必須讓自己先把本分做完....
才能無優無慮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