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一年一度的手語成果展......

看著大夥事前的忙碌...辛勞...

也看到很多的紛紛擾擾...

又聽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聲音...

大家都有委屈...也都很無力...

本來昨天早上還是很擔心....又很著急

下午那次的採排...就只有一次採排..

其實還是有些焦慮....

後來的晚會讓我很意外...很驚喜

事前的狀況連連....出包一堆...

可是正式晚會上...幾乎是完美演出...

讓我找不到可以挑剔的...

太強了啦!!!!大家都是神吧!!

真的很扯...

KIWI的主持太好笑了...有考慮進演藝圈嗎??(記得來找我...)

貝貝的舞蹈...太優秀嚕...我趕著衝到第一個座位去ㄝ...有考慮組團嗎??

惠文..根本就是太厲害了....事前的工作...根本不是人做的啦

阿龍...美宣...實在太強了...我可以報名到妳的美宣補習班嗎...??

奕沛...妳是個MAN吧!!所有的器材都是你負責的...我輸了啦...

小銘...長大好多喔...我的天啊...這是當初我認識的你嗎??....完美的公關...

要嘛不做...一做就嚇嚇叫...嚇到我嚕...

還有很多人....我無法一個個唸出來

演戲的超級專業...內心戲...古裝...動感...還有感情戲..還有悲傷...抽蓄..昏倒..死亡...等等

都是專業演員啦...這是演員訓練班嗎????

台下的燈控..音控...還有催場...和場控...還有機動組和招待組...

都是很厲害低...默默付出..任勞任怨..

最後....

成果展完美落幕...大家辛苦嚕...

所有的伙伴...可以休息了...

這個過程有了革命的情感....

這樣艱難的環境...你們都度過了...

相信未來...沒有難倒大家的事情....

這也是我最後的活動生涯....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大家.....!!

讓我有了很充實..難忘的最後之夜....

阿阿阿阿阿....特別要提到小眼睛...

妳也是很辛苦啦....還特地留下來....

我家已經變成你的第2個家了....還有

妳可以不要在哭了嗎????

雖然我都嫌棄你不洗澡...還來我家睡...

可是妳哭了一包面紙...

我也跟著哭了啦.....我不要當愛哭鬼...

妳不要把愛哭鬼請來啦....!!!

最後的最後...大頭宋...這個老爺真是愛搶戲....

很專業的老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像爸爸的啦....

很厲害...果然是老人...

以後你也是這樣教育你的小孩嗎??.....

你的鬍子很經典...超搶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