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壞心情.....

正悄悄退散 不著痕跡....

天空的不作美 我領略了許多道理

但是 在回學校的路上等車...奔波

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頓時

把我的輕鬆心情打散嚕!!

原來已經計畫好的事情.....

都在瞬間亂嚕.....散嚕....

如果世界上真有小鬼......

那麼我請到是做法有用嗎??

如果小鬼撒野.....那要不要找一個鍾馗呢??

不是我不夠寬宏大量.....也不是我愛在意

只是這一切都已經不是第一次嚕

是非對錯都不是一語能道盡的

也許誰都沒有錯.....只是想法和立場不同吧!!

讓這一切全都昇華到摸不到的空氣中

或是溶化在滾滾而下的雨水中

我累了.....不要在心傷

我也沒有負荷的能力嚕.....

了解的人懂這種感受....

而不懂的人...說再多都是無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