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一堆事情...一堆報告
考試到了....
感覺自己卻好像很迷惘....
我也要那份沉靜....
我想要把書唸好......
突然覺得...自己付出太多....
浪費太多.....
該怎麼辦......
作報告時...有一些煩惱...一些小問題..
雖然在大家互相協助....吐苦水...
稍稍解決那份不滿....
不過...烏雲似乎還在四周ㄝ...
怎麼連你都有勒....= =
--------------------------------------
你的煩惱我不解....
你不說我也沒辦法....
或許我給不了很大幫忙....
但是我覺得....有心更重要....
我不想逼你...
只是該跨出時不要吝嗇你的步伐
適時的踏出....比永遠封閉來的好
-------------------------------------------
我要開始規劃了...
不要浪費....
有時候....
雖然我也會空虛....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烏雲何時會散開....
只是在這些日子中...
似乎烏雲都不曾走.....
事情多....課業壓力大.....
即使我想逃開....卻始終躲不掉....
是時候走出.....
--------------------------------------------
有些話想跟你說
但是找不到適當的時機...
也害怕說了之後....
有什麼結果...
不管是否盡人意....
我都希望找個機會和地方...
靜靜滴說...
或許沒人幫得了我.....
但是我試著努力.....
-----------------------------------------
感覺.....好多東西
漸漸.....不斷....
失去......
會消失嗎....
我要找回原來快樂的我.....
不在被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