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不快樂.....也不是如此
但是我又快樂不起來....
想泡杯咖啡....不加任何調味料.....
原味...原汁....最原始的最好
即使是一個人.....我也無所謂
但是請別寄望我....
能再給予什麼
我想....我也是需要空間的
並非要求和期望.....
難道我做的不夠嗎??
為什麼總是我付出呢.....
我是個大人....不是個聽命的小孩
我想我應該有選擇的權利
只是為什麼我就該莫名的背負這種壓力
不是我不回家...
而是有時候....
不做任何安排....那我就該空下時間任由別人安排嗎
我也有我想做的事情阿..也有應該做的課業阿
我已經犧牲很多娛樂了
每次...我卻要為了某些因素....放棄我本來的計畫嗎
妳總是不給我喘息的機會
非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給不了
-------------------------------------------------------------------------------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期望啦
給的越大.....次數越多
我越是禁不起考驗的
我還是我...再多期望和壓力的給予
我還是成不了別人.....
能否放我一個自由阿......
我想這才是我不喜歡回去的原因吧......
我情可一個人.....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