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報告...我真的講了很久....是我笨吧...作了很多頁的PPT....
也許....不該佔據這麼多時間吧...我會試著改進....說真的...
還真的有些....力不從心啦....@@"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該做或是不該做...= =
最近...好多事情都能觸發我的思緒....也許只是個小事....
但是...感觸是無法形容滴....我想很多的靈感是從這裡來滴.....
---------------------------------------------------------------
今天上課...老師問到了未來...提到了畢業之後要做什麼....
升學或是就業....或是其他....
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浪費太多時間....
現在才覺得....大學生涯快結束了....然而....
經過了3年....不同的歷練....
大一時候很嫩...很呆....
在不斷地追逐尋找中...或是試著飛翔的時候....
慢慢的成長...茁壯....
大三了...我的未來在哪裡....
又到了...命運的交叉路口....該選擇直走....或是轉彎呢.....
也許這很直得深思吧.....
未來....我很希冀靠自己闖出一片天....
只是.....我需要的是一個方向和動力......
曾經在腦海勾勒出未來的藍圖....但是在時間的流逝中.....
似乎有修正的必要吧.....感覺之前的勾勒...只是一個草稿.....是需要更多的修飾來美化它....
或是修補不足....我想是時候考慮未來了....
時間現在對我來說很寶貴....
一分一秒...都是需要更多的思考和選擇....
--------------------------------------------------------------------------------
最近在看十四堂人生創意課.....這本書
看了幾章.....似乎有一些想法吧.....
人生都在不斷地開發自己的潛能....而創意是一種調味料吧....
為生活增加視覺...嗅覺...聽覺...味覺...觸覺...
也許只是一種追逐遊戲吧....
不斷追逐撼動人心的故事.....藉此引人注目.....
感覺似乎永遠都在別人的陰影中生存.....但是卻看不見最真實的自己...
在不斷競逐中....失去了自我的本質....也許這是一項困難的學問吧....但是每個人似乎都少不了它....
人不斷地尋求生存....但都是建構在別人的世界中....而不是做自己....
Be youself早已經不再是能掌握的.....
也常在競逐中失去了自己的特質
也許只有再生命末端才會突然省悟吧....
人都是降嗎....非要等到親身經歷了才懂平凡卻深刻的道理.....
是應該說人犯賤嗎.....這好像是我同學說的吧....旦突然覺得有道理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