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睡到快11點ㄝ
還好來的及做事情...
整理好我的投稿資料...
又有時間去吃厚片...
學長和學姐真的很搞笑啦....
我都笑到肚子痛嚕....真是的
中午匆忙滴做了服教....
又趕著回宿舍查單字...
累死嚕...
下午急忙去交稿件....
幸好一切都順利捏....
不然又會發瘋....
小藍的課....超超....
輕鬆的...
雖然查單字很累....= =
晚上....有跟大家一起吃飯和開社遊的會議....
挖挖挖....超期待去小琉球捏....
挖..我搶先報名...哥會送飲料ㄝ...
哈哈哈哈哈....賺到了...
雖然我怕吃不飽...不過真的很夠意思...
哥謝謝捏....
去了圖書館...真的有讀書啦
至少把報告的東西弄好....
還跟小眼睛和錢多去跑步...
小眼睛超超搞笑滴....
居然跑到要"尬車"....
超有效滴喔....
有需要者...跟她連絡吧...哈哈
我去散步....發現阿...
天空好美....好多星星唷....
真的很棒唷...
說到這....我今天看到一對情侶...
超火爆的ㄝ...
女的已經躺在南生的懷抱裡....
呈現一種平行的直線的姿勢喔...
男生的頭....開始靠近.....
後續的動作自己想像...
害我超尷尬的...快步走過去...
雖然後來...他們稍稍滴克制了...
但是我想....如果不是因為我大概會更精采吧
晚上還是遇到同一對又在卿卿我我....
我的天阿...
是怕大家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嗎.....
晚上趕著做PPT....
超累滴....
對阿棉真拍謝....
我打著資料.....
打到眼皮黏注嚕...
居然沒幫你打完....
剩下一半還你ㄝ....= =
對不起....
我沒有依照約定打完...
害你還要繼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