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全家回到寢室...

沒想到一進門...

看到一隻很大的壁虎...

在我家地上爬阿爬..

很不巧...還爬到我的椅子下...

差點就跑到床上了..= =

嚇得我趕緊狂叫...亂喊

錢大多也嚇到嚕..!!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牠連我的襪襪都上去ㄝ...

厚...真是生氣!!!!

終於救星...哈哈哈

打電話搬救兵...惠文果然不怕...

耶...飛奔似的出門迎接她...

救星來了...嘻嘻...

一進忙...壁虎不見ㄌ...

還好我視力有1.5了吧...爆好的..

發現牠躲在衣櫥跟牆壁之間

哈哈哈..趕走牠的夜晚寧靜許多...

昨天...在我偶然回頭...

看見一隻不知名的蟲...很像小強..

可又不是...

不管...來個人蟲大戰...

跟室友2人..一起奮戰..

還是我比較強...拿掃把和衛生紙...

就解決了...

一不小心就分屍了ㄝ= =

嘻嘻...趕快拿到廁所沖掉...

就下來就是一陣打掃..

掃地加拖地...我家變得好乾淨唷...

還用香水噴了一下...

真是香!!!!!

我可以好好睡覺嚕...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