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ㄉ很晚...
中午才起床
本來心情不錯低
晚上....
突然找不到人吃飯...
那時候心情有點悶......
後來有小妹培我吃飯....
雖然他吃的很快
拋棄我...
可惡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阿
吃飽飯去逛ㄌ一書局
看了一些不錯的書
心情好開心
但是阿...
回到了宿舍.....
本來是想要唸書的
後來...室友要出門....
去約會...通宵不回來
突然間.....一個人....好悶唷
他問我會怕黑嗎....我還笑笑說不會
只是一個人真的好無聊...
打電話回家....
本來只是問一下事情...關心一下生病的妹妹
但我想不到....
媽媽要我星期五回家.....
心情突然不好
我本來是計畫星期五去看王力宏的ㄝ
星期六要去社嘉....
一句話....讓我ㄉ心情跌到谷底....
我該回家嗎.....
但是我真ㄉ很想去看王力宏
回家很悶ㄝ....我能晚點在回家嗎....
等我社嘉完....
但是...
媽媽的話又讓我覺得很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