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逼....
看到ㄌ今天社福的分組報告題目阿....
結果...跟我今天選ㄉ不一樣....
害我嚇一跳.....
到底發生什麼事.....
怎麼會這樣呢....
我ㄉ心情鬱卒ㄌ啦...
沒有辦法作我們要ㄉ題目......
我確定我選的是失業與就業的題目...
我發誓...我沒說謊
不管啦...題目給我殺來...
我辛辛苦苦才有機會拿到ㄉㄝ....
真是夠ㄌ
希望大政可以幫我解決....
但願這一切都是誤會....
純屬意外.....
= =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