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
有一些想法和感觸
人到最後還是孤獨的
不管是否有一些罵及...
最終.....還是只有自己
或許吧....是我過分依賴有人相陪
但是....我覺得有時候我真的需要有人聊天和陪伴
但是我似乎找不到人
怎麼辦.....
感覺好孤獨....
一直在找一個人....
但是誰才是對的人呢....
我一直懷疑著
越是一個人....越會懷念以前...
總是有人在我身邊....
現在...
好像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突然...又想起了...."那個你"...
但是我知道..這是過去了....
未來....應該也不會有交集吧.....
哪個人....才是我要找的人呢........
我突然懷疑....
是不是我不會跟人相處....
還是......
我庸人自擾呢.....
不知道....不知道....
只是覺得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